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中国PDM/PLM顶级盛会即将在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PDM/PLM顶级盛会,“创新管理 管理创新 —— 2006’中国PDM/PLM年会”将于2006年9月24日在南京金丝丽喜来登酒店举行。这次年会是敏捷咨询继2005年在南京成功举办2005中国PDM/PLM年会之后,举行的第二届全国PDM/PLM高峰论坛。届时,将有4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制造企业、厂商、科研单位、咨询及中介服务机构和媒体的嘉宾出席。

  此次年会由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专家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敏捷咨询、《e制造》杂志社、中国国家企业网和中国制造业信息化PDM认证培训管理办公室共同承办。年会主题为“PDM/PLM ——创新管理管理创新”,是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高峰会议,代表我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产业发展和PDM/PLM技术应用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是我国制造业信息化产业和技术应用的风向标,对PDM/PLM产业技术发展和促进制造企业应用成效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本届年会将邀请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等有关领导、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国内外知名厂商总裁和典型成功案例企业CIO等领袖人物云集南京,聚焦

长三角,放眼全中国,并就“创新管理管理创新”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分析国内外先进管理思想和管理系统的发展和应用趋势,发表来自各方面的独到见解,为制造企业管理创新献计献策!下午专题论坛“PDM V.sERP,PDM/PLM方法论——选型、实施与应用”,介绍产品特点,探讨技术应用,分享成功经验,充分满足观众的个性化需求。

  本届年会主题报告与专题论坛并行,会议期间举行展示会。针对PDM/PLM相关领域,政、产、学、商、用济济一堂分专题报告及讨论,采用报告或自由发言与专家点评结合方式进行。知名学者、资深顾问、成功企业就标准化、应用实施、咨询服务等专题做报告;国内外PDM/PLM主要厂商代表阐述观点、介绍解决方案及发展趋势。

  此次年会主题为“PDM/PLM创新管理管理创新”,由业内知名专家和PDM/PLM厂商领袖阐述他们对PDM/PLM技术应用与发展的真知灼见。介绍如何实现PDM/PLM的成功实施与应用;介绍PDM/PLM领域的新技术,实现对PDM/PLM应用的拓展和深化,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管理,促进创新。

  作者:

  本届年会有十大精彩看点:

  1.PDM/PLM顶级专家现场解惑:此次会议邀请了PDM/PLM领域最著名的技术与实战专家进行主题演讲。

  2.把握PDM/PLM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此次会议将关注PDM/PLM领域的新兴技术。

  3.洞察国际主流PDM/PLM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此次会议邀请到PTC、达索、UGS等国际主流PDM/PLM软件提供商介绍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4.了解我国PDM/PLM产业的最新进展:年会邀请神舟软件、新模式、清软英泰、艾克斯特、开目、天喻等我国PDM/PLM主流厂商交流产品、服务和案例。

  5.分享PDM/PLM应用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年会将邀请电子、高科技、汽车、机械、交通等行业成功应用PDM/PLM的企业CIO交流选型、实施和应用经验。

  6.聆听中国PDM/PLM应用的高峰对话:将由敏捷咨询主持,邀请PDM/PLM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就PDM/PLM实施过程中一些突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辩论。

  7.聚焦业务流程管理:邀请著名BPM(业务流程管理)厂商分析企业如何通过进行业务流程管理,提高PDM/PLM软件应用绩效,实现集成。

  8.权威发布中国PDM/PLM应用年度报告:敏捷咨询将权威发布2005中国PDM/PLM应用年度报告,剖析我国PDM/PLM应用发展现状,为企业指明PDM/PLM应用的正确方向。

  9.关注

知识产权管理和信息安全:此次会议特别邀请新模式公司介绍知识产权管理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保证企业在知识产权安全的前提下,实现信息共享。

  10.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有论文集和大量的资料,还将提供多媒体光盘,与会观众还将获得敏捷咨询《敏捷咨询》专刊。优秀论文推荐发表于《e制造》专刊和《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学术版。企业可以与参会厂商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年会对于企业正确选择、实施、应用PDM/PLM,获得应有的效果和效益,拓展PDM/PLM应用范围,提升PDM/PLM价值,将起到实实在在的促进作用,机会不容错过!

  诚挚邀请您和同事出席本年度PDM/PLM领域的顶级盛会,并将回执请于9月10日前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会务组,会务组将根据回执的报名表进行确认。

  日前,年会主办方已经开始本次年会论文集的稿件征集和报名工作,年会优秀论文将推荐发表在《微型机与应用-e制造》月刊和《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学术版,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agile.org.cn/pdm2006.asp。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