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DVI携手日立共同进军中国PMP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日前,DVi与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公布,两家公司合作开发的硬盘式个人媒体播放器 (PMP) 设计得到中国制造商的广泛好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十多家在中国的PMP制造商选择了DVi 与日立联手推出的PMP产品设计,并一致推崇其特别的外型、卓越的功能、庞大的存储容量与易整合的特点。这些领先业界的品牌包括爱国者(Aigo)、 中恒 (DEC)、Enec、 元典 (Init) 、万利达 (Malata)、 迈乐 (Mele)、纽曼(Newman)、 DIF、 TCL 及  Yes。

  DVi 与日立携手合作,凭借两者各自的技术优势,打造出众多在中国最受欢迎的PMP设计。日立提供专为消费产品定制的首屈一指的小型硬盘。此外,位于深圳的日立设计中心(Hitachi Design Studios)*提供尖端的硬盘整合技术,提高了PMP 产品推向市场的效能与速度。同时,DVi也以其专长,为数码影音市场里的消费电子产品,提供方便快捷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及主要组件。双方合作的PMP产品设计有着骄人的成绩,也表明这项合作充分满足了PMP用户的需求。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日立设计中心代理总监德克·托马斯表示:“我们在PMP市场中取得成功,得益于与DVi的长久合作。DVi了解数码影音产品及消费者的需要,是日立拓展PMP市场很好的合作伙伴。”

  DVi主席Pete Andreyev则表示:“日立在小型硬盘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是PMP等消费电子产品的最佳选择。我们希望与日立长久地维持成功的合作关系,将日立的硬盘技术优势扩展到更多消费电子应用中。”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