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看好下半年内存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1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2日国际报道 三星电子星期一表示,今年下半年及2007年的计算机内存芯片需求情况看好。

  三星半导体业务部总裁Hwang Chang-gyu说:“DRAM市场今年下半年的情况将变得更好,2007年的销售将非常好。”

  Hwang是在星期一出席一个专门介绍新一代的闪存芯片的新闻发布会上讲此番话的。

  2005年第四季度,三星芯片销售达到了创纪录的53亿美元。

  Hwang表示三星有能力满足70%的DRAM内存的订单需求,但他表示,这一内存的缺货局面将在2007年继续。

  分析师们认为,DRAM的价格现在看起来还可以,但它面临NAND芯片的压力。

  NAND闪存芯片被广泛的运用在便携式电子产品当中,像

苹果电脑的iPod音乐
播放器
中。

  上周,iSuppli 市场研究公司表示,由于学生返校季节造成的PC销售增长,DRAM的库存量已经达到20个月来的最低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