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软件工程大会及系统分析员年会专题 > 正文

06中国软件工程大会暨系统分析员年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38 新浪科技

  2006年9月23~24日,2006中国软件工程大会暨系统分析员年会携“2006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前5强评选报告”重拳出击,在湖南长沙火热召开。

  本次大会围绕CMM/CMMI、ERP、软件工程、IT项目管理以及信息化等主题,将由数十名国内专家为来自IT行业的数千名技术与管理精英呈上数十场讲座、专家论坛以及别具特色的展览及活动。本次大会是一次注重实践的技术盛会,是一个开放和中立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容纳并汇聚了当今软件业的多种技术和流派,面向软件企业和软件从业人员,由活跃在开发一线的技术专家担任演讲嘉宾。

  本次大会由中国系统分析员顾问团与湖南省信息产业厅联合主办,希赛网与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IBM、用友集团特别协办。大会独家门户网络伙伴新浪网、大会IT战略合作伙伴硅谷动力、大会特别合作媒体电脑商报,以及全国50余家合作媒体将对大会全程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其中,新浪网与硅谷动力将派出强大的采编队伍对大会全程进行网络图文、视频直播,电脑商报也即将以“软力量”为主题,采用特刊的形式强力报道本次大会。

  全国著名的软件工程专家、中国系统分析员顾问团首席顾问张友生将以2006中国CMM/CMMI咨询机构前5强评选和调查为引入点,向与会者着重介绍中国CMM/CMMI咨询行业发展现状,并探讨如何引领中国CMM/CMMI咨询事业的发展。同时,周伯生、居德华、吴超英、黄绍良等业内知名的学者,以及林锐、田俊国、马映冰、熊绳祖等高级顾问也将奉上精彩报告。中华英才网等专业人力资源高级专家主持和参与的IT职业规划论坛将为本次大会添加又一个亮点。

  大会承办方希赛网王冀总经理表示,本次中国软件工程大会与新浪网、硅谷动力、电脑商报等知名媒体的紧密合作,将更有力地推动中国软件工程大会品牌的提升,更有力地推动中国软件技术创新的步伐和中国软件人才的培养。五年来致力于中国软件人才成长与软件技术创新的希赛网,目前积聚了40多万名专业注册会员,已成为IT行业最知名的网络平台之一。联手新浪网、硅谷动力、电脑商报等知名媒体打造大会强势推广平台,同时预示着2006中国软件工程大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将分为三个重要模块,2006年9月23日上午将在湖南长沙田汉大剧院火爆开幕,9月23日下午移师长沙新华大酒店进行主题报告,9月24日下午举行的IT职业规划论坛再度转战田汉大剧院。据悉,目前大会报名情况十分踊跃。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大会主页(www.csai.cn/secon )或致电大会组委会(0731-292188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