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纽曼携手梦想中国义卖义演赈灾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2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9月9日,正值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欢庆中,纽曼携手吴文景、梦想中国8强选手,于电脑节主会场“海淀展览馆”举行大型爱心义演活动。同时,今天在活动现场,纽曼所有产品包括:MP3、MP4、移动存储等的销售款项均作为赈灾捐款,捐献给内地水旱灾害的受灾地区。据纽曼方面介绍,义卖产品价值没有上限,即只要有消费者购买就一定保证供货,并且全数捐献。

  由于“梦想中国”节目正在央视热播,社会关注程度非常大,加上两届“梦想中国”的明星到场,为本次活动掀起了不小的人气攻势。活动现场,基本以年轻的“梦想中国”fans居多,也正是与纽曼相应对的消费群体,相信纽曼此番大手笔必有大收获。

  自去年始,MP3便告进入微利时代。而到了06年夏天,国产MP3品牌之间更是杀得头破血流。业内人士称,06年Q3是国内MP3厂商的黑色季节,集体赚赔本吆喝,整个MP3市场进入严酷的微利洗牌阶段。就在这样一个整体滑坡的时期,纽曼的声势却愈见高涨,近期推广力度很是强劲,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签下央视黄金强档节目“

梦想中国”的总冠名。而今天的爱心义演活动更是牵动无数影音发烧友的参与,也将纽曼的推广声势推上新的高峰。

  作为国内MP3的龙头企业,纽曼同样受到市场低潮的冲击,MP3、MP4产品价格压得相当低。不过,由于近期纽曼主推高品质、大容量的彩屏产品,价格上高出一、二百元左右,却仍旧受到市场认可。MP3市场白热化的竞争,已由单纯的音质竞争晋升为产品功能的多元化竞争。显然,纽曼在价格战的大浪下,找准了自身定位,与其他品牌形成区隔,在市场上有所斩获。加之,纽曼还有移动存储等其他产品线的业务支撑,没有多数MP3厂商利润点单一的缺陷。由此,在MP3市场泥沙俱下的大洗牌时期,我们得以看到,纽曼这样的一线品牌逐渐浮出水面,成为最终生存战的胜利者,更多的中小品牌将不堪重负而淡出甚至消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