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扩展在线功能 诺基亚手机将安装雅虎搜索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09: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宣布,为了使它制造的手机获得更多灵活的在线功能,它将在新系列智能手机中安装雅虎公司的互联网搜索软件。

  在全球分发协议条款下,雅虎公司将采用超过十种语言,向诺基亚公司的系列手机和S60 多媒体计算机提供一流的网页和图像搜索结果。

  诺基亚公司副总裁Ralph Eric Kunz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诺基亚公司将专注于向多媒体计算机用户提供轻松的互联网冲浪和他们在活动时需要查找的内容,例如图像、新闻事件、饭馆和各种地址。”副总裁表示,雅虎公司的专业搜索技术和诺基亚公司理智的结合将使诺基亚公司的移动搜索在全球手机行业处于至高无上的地位。

  自去年四月份以来,诺基亚公司和雅虎公司一直向包括手机在内的移动装置提供网格互联网服务。

  雅虎全球移动产品副总裁Christian Lindholm说:“雅虎与诺基亚公司在更宽阔的范围内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此表示高兴。我们和诺基亚的合作能够使我们直接向数百万用户发布引人注目的移动搜索解决方案,这些用户将利用他们的移动装置搜索和发现他们所需要的重大信息。”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