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沃达丰欧洲业务任命新首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18 天极yesky

  天极网9月8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英国沃达丰集团宣布,它将任命Bill Morrow接替Vittorio Colao的职务,成为沃达丰集团欧洲地区首领。2004年七月份Colao出乎意料的离开了沃达丰集团。

  为了确保在全球移动通信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今年四月份,沃达丰集团重组了公司的业务,把公司划分为三个业务部门。这三个部门分别为欧洲;新业务和新技术;中欧、中东、
亚太地区新兴市场。沃达丰认为,业务重组后在成熟市场可以削减成本,在新兴市场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并可以扩展更多新技术。

  Colao先前是沃达丰(

意大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负责南欧、中东和非洲的业务。他离开沃达丰集团后加盟意大利出版和媒体机构RCS Mediagroup公司。

  Fritz Joussen是沃达丰(德国)公司的首领,在Colao离开公司接替者上任之前他临时负责沃达丰集团欧洲的业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