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Wsoft全球更换标识 新LOGO虚中有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8日,记者从服务器自动化和虚拟化软件提供商SWsoft获悉,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更换了新LOGO,公司将所有产品整合入一个SWsoft标识之内,主色调由之前的绿色更换为红色,预计在中国将于今天下午全面启用。而SWsoft中国也于今天推出了改版后的全新网站。

  据悉,SWsoft此次重新设计标识和网站改版目的在于,将其系列产品与不断增加的企业及主机服务商客户群更紧密地结合。而新标识可谓“虚”中有“实”,更真实的体现了虚拟化--“为真实世界提供虚拟化和自动化的技术”,应证了市场对于采用虚拟化技术来实现自动化,进而实现IT基础架构最优化的需求。

  为实现全方位的最优化,虚拟化和自动化都是必须的。新的系列标识代表SWsoft向用户提供全方位虚拟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决心。采用这些解决方案,用户就能够将工作效率、范围、集成和开放性最大化。

  

SWsoft全球更换标识新LOGO虚中有实

  SWsoft市场及联盟副总裁Kurt Daniel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完整的品牌战略集中反映在我们的网站上,它将所有产品集成为易于评估的解决方案,同时这种战略也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市场中的地位。”

  伴随着服务器虚拟化应用的风生水起,SWsoft无疑加快了在中国的脚步。一年前,SWsoft收购在中国虚拟主机管理软件市场占据第一位置的创值立信,并在北京成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向大中华地区的电信企业、网络服务商、政府、教育和各种企业机构,提供主机自动化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今年五月,SWsoft总裁谢尔盖·布拉乌索夫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常务董事迈克·崔普利特亲临中国,联合微软、英特尔、宝德、新网等厂商,共倡虚拟化先锋VPS主机市场推广活动。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