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恐推迟Vista欧洲上市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49 CNET

  CNET科技资讯网9月8日国际报道 微软星期四表示,由于欧盟反垄断委员会的调查,它可能推迟Vista 操作系统在欧洲的上市日期。

  4 名英国籍欧盟议员写信给欧盟竞争委员会专员Neelie Kroes,警告其反垄断行动可能会导致Vista 在欧洲的推迟上市。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去年春季,就Vista 的新功能,我们向欧盟委员会递交了报告,目前,我们正在等待答复。一旦我们接到委员会的回应,我们将知道欧盟委员会是否希望对产品设计进行修改,如果需要修改,那么Vista 可能将在欧洲推迟上市。”

  但竞争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说:“这并不是取决于委员会给微软亮绿灯的问题,而是取决于微软接受并承担起它的责任问题。”

  作为Windows XP的替代物,Vista 已经推迟了数回。微软本周再次确认,他们将在今年11月面向大宗商业客户推出Vista ,面向一般用户的Vista 将在明年1 月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