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摩托罗拉在华召回问题手机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预计在年底拿下25%的中国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公司在星期四表示,它打算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占据四分之一的中国手机市场。

  摩托罗拉公司移动设备副总裁迈克尔塔特曼之前曾经说过,公司欲在不久的将来夺取中国市场25%的份额。

  它在五月份在中国手机市场上占据的市场份额为21%。

  他在星期四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的目标是占据中国四分之一的手机市场。这样在中国市场上,每售出四台手机就由一台是由摩托罗拉公司生产的。 我们计划在年内实现那个目标。“

  塔特曼声称他与第三方研究公司一样,认为中国手机市场今年的同比增长率在20%到30%之间,他补充说,摩托罗拉公司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市场份额的增长速度可能比那个增长率还要快一些。

  据业界有关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手机市场上占据份额最多的手机厂商,它在四月份时的市场份额为28.4%。

  全球排名前两位的厂商几乎瓜分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中国本土的手机厂商包括宁波的波导公司和TCL通讯技术控股公司。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