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陷入电话门事件专题 > 正文

新京报:惠普董事长涉嫌监听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7:5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证交会文件显示,因涉嫌下令监听其他董事会成员的家庭通话记录,惠普董事长帕特丽夏·邓恩(Patricia Dunn)日前正接受调查。

  今年年初,有媒体发表报道透露惠普的长期战略,随后邓恩下令对该消息的来源在董事会内部展开调查。

  据惠普在周三递交给美国证交会的文件中称,不会再提名董事乔治·基沃斯(GeorgeA.KeyworthII),原因是他向媒体泄露了机密信息。对此,基沃斯已经承认泄密事实。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商业道德研究中心主管Bruce Oliver称,邓恩有权利查出媒体的消息来源。但是,记录董事会成员的家庭电话记录就打破了道德底线。

  加州检查总长比尔·洛克尔(BillLockyer)表示,已向部分惠普高管发出传票,以对探听电话记录意图进行调查。洛克尔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这是一种愚蠢的行为。”(辛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