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股东宋昊:从投资角度来看回报太高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有消息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称:新东方)北京时间今晚将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招股融资。作为新东方创始人之一宋昊对新浪科技表示,从投资角度看这笔投资回报太高了。

  宋昊曾有新东方第一侃爷之称,但是自2000年之后,就已经不参与新东方的日常事务,转入投资领域,成为一名个人投资者。宋昊表示,离开新东方的主要原因是个人兴趣的改变。

  “新东方上市,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这笔投资回报太高了。”宋昊表示现在和新东方的关系只是股东,只能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待新东方上市。不过宋昊没有透露他所持新东方的股份比例以及新东方上市会给他带来多少财富。(小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