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PS3不能在全球同步上市 微软偷着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索尼PS3游戏机无法按计于年11月在欧洲上市”的消息,微软Xbox业务英国负责人Neil Thompson日前表示,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昨日发表声明称,索尼PS3游戏机将无法按计划于今年11月份在欧洲上市。但日本和美国的上市日期未变,分别为11月11日和17日。

  对此,微软Xbox业务英国负责人Neil Thompson称:“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们知道,在全球同步发售产品面临着众多挑战。何况,PS3的某些技术尚不成熟。”

  Thompson同时预计,到今年年底,Xbox 360的销量将突破1000万部的目标。

  而索尼英国公司总经理Ray Maguire也表示,对PS3无法在2007年3月之前在欧洲上市感到很失望。Maguire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相信游戏玩家也不例外。”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