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立体电视“连下杀手”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6 每日经济新闻

  降低代理门槛和产品价格联手内容整合营销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

  将二维图像转变成三维立体效果,如今已不仅在电影院里得到了实现,上海人众电器有限公司(下称人众电器)研发生产的3D-HDTV东锐立体电视让观众坐在家里就能享受三维立
体的效果。《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该公司获悉,其已开始降低产品的代理门槛,并正与制作立体影片的企业洽谈,计划将立体电视和立体影片进行整合营销。

  人众电器负责人吴先生表示,公司自4月份以来共融资3600万元,现已将这笔资金投入批量生产,3000台立体电视即将投入市场。他说,目前公司在全国已拥有15家代理商,其中上海3家,包括2家专卖店,然而这远未达到公司的招商数量。为了迅速拓展市场,该公司降低了代理门槛,代理金由原来的9万元下调至3万元,一个地区只设一个代理商,其他家电代理商如果一次进货能超过一定的量(约四五十台),公司还能为其免去代理金。

  广告宣传是否到位,也是吸引投资商加盟的一大因素。为此,人众电器自己设计制作了一套动漫立体广告,不过考虑到上海媒体的广告费用太高,公司决定先在外地投放。此外,为了推动产品的销售,人众电器正与制作立体影片的企业洽谈,计划将立体电视和立体影片进行整合营销。

  受目前整个电器行业降价的影响,东锐立体电视也采取了价格下调措施,一台29英寸的3D立体电视,原市场价为3000元左右,现在下调了两三百元。据悉,该产品以往平均每月销量约为200台,七八月份的销量则增长了10%左右。对于第一年公司能否完成销量7万台的目标,吴先生认为关键要看资金是否到位,“其实对产品感兴趣的投资商不少,但就是因为我们资金不够,所以很难降低成本,尽管我们提高了返利,投资商还是觉得利润不大。”据悉,该公司目前正与几家风投接触,但尚未达成协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