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敲定Vista零售价 测试用户将超过50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零售价格,并表示参与测试用户将超过500万人。

  就在上周,相关价格信息已经公布在微软加拿大官方网站,周五微软发布最终测试版Windows Vista RC1。

  所有零售版本售价分别为:Windows Vista终极版399美元,Windows Vista商务版299美元,Windows Vista增强家庭版239美元,Windows Vista初级家庭版199美元。升级版本零售价分别为:Windows Vista终极版259美元,Windows Vista商务版199美元,Windows Vista增强家庭版159美元,Windows Vista初级家庭版99美元。

  与此同时,微软表示计划拓展现有Vista用户预览计划,该计划允许开发者和其它企业用户获得试用码。微软表示计划本周将这一计划拓展至技术爱好者,以便他们测试相关功能。

  从本周开始,用户预览计划参与者能够得到最新的Vista测试代码,微软同时计划在未来数天内面向新的参与者开放这一计划。Vista RC1本周将上传至微软MSDN以及TechNet Web网站供用户下载。与此同时,微软还计划将向全球技术出版物读者发放RC1 DVD光盘。

  此外,微软Windows产品管理总经理Shanen Boettcher表示,Vista发布时间仍将保持不变,目前该公司正加紧完成相关开发工作,以便今年11月份向大型企业提供新版

操作系统,并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