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专题 > 正文

图文: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致辞
图为: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9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以“创新 和谐 卓越”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第二届中关村网上电脑节隆重开幕。来自中关村各个产业的近百名企业家代表中关村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为: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骆磊 摄)

  下为致辞全文:

  王晓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以“创新、和谐、卓越”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我受市政府赵凤同市长的委托参加今天的开幕式。

  这次电脑节是在国家

十一五规划背景下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形式下,科技界、企业界、创意产业界促进新合作、共谋新发展的一次盛会。在此我代表市政府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电脑节的成功举办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今天的中关村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地域名称,它是象征着我国科技前沿水平的一个品牌。中关村是我国信息产业的前沿阵地,是发展最快、市场规模最大、人才资源最密集、电子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地区,是我们迈向中国硅谷的中心地带。我们要借助电脑节活动加速科技成果和科学技术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进程,促进企业公众相互间多边的共赢和共同发展,我们要借助电脑节扩大和加强与海内外科技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提高中关村在世界的知名度,努力让中国的高科技和世界站在同一个水平上。让中关村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关村。

  最后,预祝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同志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