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专题 > 正文

图文:海淀区企业代表杨亚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海淀区企业代表杨亚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图为:海淀区企业代表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9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以“创新 和谐 卓越”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第二届中关村网上电脑节隆重开幕。来自中关村各个产业的近百名企业家代表中关村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为:海淀区企业代表中关村科技企业家代表奥瑞金总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亚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骆磊 摄)

  杨亚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十分荣幸能作为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盛会,首先我代表中关村企业界的朋友感谢北京市海淀区的各级领导、行业协会、新闻媒体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感谢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组委会,谢谢你们!

  在

信息化时代的今天,中关村电脑节是我们中关村企业的节日,是我们企业的盛会,是我们企业共同的财富。中关村电脑节极大的促进了我们多渠道的开展合作,一直以来中关村都在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着各种优惠条件和宽松的政策环境,特别是今年中关村海淀园金融创新战略的实施,以及园区农村服务制度的完善,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强大的资金支持。

  海淀园创新发展资金的建立,保证了我们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今年海淀园还着力构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各高校科研单位的加入,为我们企业的自主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强大的技术保证。弥补了以往我们企业在技术研究、开发领域力度不够、后备力量不足。

  同时我们清醒的认识到要实现企业的发展,仅仅依靠以上外部力量和技术创新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不断追求服务和创新理念,要树立立标准、讲诚信、求质量、创品牌的理念,全面提升员工素质,促进企业发展。

  今后我们企业要积极借助中关村电脑节中介和纽带的作用,优化资源配置,培育、发展关键技术,扩大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推进企业发展,努力打造以创新求发展、以发展促和谐、以和谐助创新的经济增长模式,推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今年我们中关村企业的总体经济运营呈现增长快、涨势稳、效益好的特点,总收入、总利润创

汇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具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我相信北京市政府、海淀区位区政府继续关心和帮助下,我们企业一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最后我祝愿中关村企业在北京市政府、海淀区位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行业协会的积极参与下,在各兄弟企业的积极努力下,中关村电脑节会办的越来越好,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