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KPN再度选择华为提供HSDPA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12  ZDNet China

  华为科技公司宣布,荷兰KPN公司选择了她的HSDPA数据卡,用于扩大移动 服务范围。使用华为的HSDPA数据卡加上标准的PCMCIA接口,笔记本电脑用户可通过HSDPA网络以1.8 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连接到互联网上,这样KPN的用户能立即享受到宽带上网、电邮、即时信息和视频会议等功能。

  作为荷兰最大的全服务运营商,KPN公司已经与华为签署了在整个荷兰境内建设3G/2G电路交换/分组交换核心网络的协议。由于HSDPA无线技术能提高核心3G网络的带宽,HSDPA数据卡服务将使KPN的用户能获得增强3G体验。KPN公司希望HSDPA服务能增加其对客户的吸引力,因为用户能在移动 中有效获得一系列的移动 多媒体服务,同时不会因网络堵塞或在交通拥挤的地方,如机场或会议中心,下行速度过慢和不可靠而烦恼。

  KPN公司硬件主管Peter Westgeest在谈到此次扩大与华为合作时称,很高兴在经过一个月的严格测试后与华为公司签署了HSDPA数据卡的意向书,我们的用户将能享受到更快速的3G服务,如在移动 时高速无线上网、访问公司网络和应用及快速发送和接收邮件。KPN的CPO(首席项目官)Willem van Oppen表示,选择华为的原因看重了该公司的快速反应、革新和解决方案客户化的能力,获得了华为的支持我们相信可在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同时携手共创一个辉煌的未来。

  华为公司荷兰分部的总经理陈海军认为,与KPN公司的合作表明华为的战略是向欧洲通讯客户发布完整的产品系列,并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HSDPA数据卡协议的签署对华为荷兰分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天,我们期待与KPN公司在终端领域保持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