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两公司IPO申请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0:11 重庆晨报

  据证监会网消息证监会发审委昨日通过苏州金螳螂和广州海鸥卫浴的IPO申请。

  金螳螂预计发行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0%%。海鸥卫浴将发行不少于445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少于25.21%%。

  上港整体上市周五上会

  据全景网消息9月8日,证监会发审委将对上港集团首发A股及换股吸收合并G上港(600018)的申请进行审核。

  上港集团将发行24.22亿A股(发行价3.67元/股),作为合并对价,换取G上港除上港集团所持股份外,未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份及第三方因现金选择权的行使而持有的全部股份。换股价16.5元/股,每一股G上港可换取4.5股上港集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