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印捷9月将携全新产品亮相“双印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继6月份参加中国国际全印展以后,方正印捷将以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优势的技术及产品再次亮相9月在北京举行的双印展。

  将于2006年9月11日至1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2006中国双印展暨第十一届中国印刷设备及器材展览会、第五届国际快速印刷设备技术展览会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北京印刷协会主办,是国内印刷机械展中规模和水平空前的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中,方正印捷将在面积为156平方米的展台上,展出全线、完备的数码印刷解决方案,包括政府办公专业解决方案、普及型数码印刷解决方案、黑白专业型解决方案、高端彩色生产型解决方案等。同时,参展观众还将看到方正印捷刚刚推出的新产品。

  方正印捷数码印刷系统是方正集团网络出版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它针对印刷市场快速、可变、按需、网络化等的需求集成了高速的硬件驱动技术和挂网技术、专业的印捷数码印刷生产流程软件系统、可变数据排版印刷和数据库出版系统、数字内容管理系统和数字版权保护技术等领先的软件技术,面向全球出版、印刷、互联网、政府等行业和领域,提供先进的数码印刷技术产品。方正印捷实行数码印刷连锁发展战略,灵活地将中国数码印刷市场的实情和特许经营商业模式相融合,正全面进军和引领数码印刷市场,并努力将方正印捷打造成中文数码印刷连锁的第一品牌。(n103)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