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新车载硬盘适应恶劣环境 汽车商不会预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0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4日国际报道 随着汽车日益计算机化━━提供导航、多媒体、通讯系统,汽车中的各种系统在设计时必须考虑到各种路况。

  上周五,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宣布将提供二款能够适应汽车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行驶和突然转向的情况的硬盘。

  Endurastar J4K50能够适应华氏-22度至185度、海拔-300米至5000米的环境;Enduraster N4K50能够适应华氏-3度至158度、海拔最高3000米的环境。

  两种车载硬盘的最大存储容量为50GB,能够经受住相对猛烈的撞击。为了更稳定地运行,它们使用了非固定动态轴承,而不是滚珠轴承。

  Hitachi GST还公布了一款适合在数字视频录像机中使用的轻薄版CinemaStar硬盘。2.5英寸的CinemaStar C5K160硬盘的存储容量为160GB ,采用了正交记录技术。它要求的电压为5伏,而不是3.5英寸硬盘所要求的12伏。

  Hitachi GST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售CinemaStar C5K160。据Hitachi GST的一名女发言人说,这三款硬盘的价格将在它们发布前夕公布。Hitachi GST 称,车载硬盘不会被汽车厂商预装在

新车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