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巧克力手机大受欢迎 欲趁机重夺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LG电子日前表示,他们将借助目前市场需求非常强劲的“巧克力手机”重夺在欧洲手机市场流失的市场份额。这款手机已经大大增强了LG的品牌形象。

  LG的欧洲手机业务副总裁Dominique Oh在一次访谈中表示,“在‘巧克力手机’推出前后有截然的不同。在‘巧克力手机’之前,LG被看作是一个廉价品牌。而在推出它之后,我们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提高,这让我们有信心去追逐移动电信运营商,并且将自己的GSM手机定位在高端。”

  “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市场份额。得益于‘巧克力’效应,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他补充说。

  LG今年第二季的手机市场份额有所下降,销量从前一季的1570万台下滑至1530万台,而其他竞争对手,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的市场份额都有重大提升,摩托罗拉的纤薄RAZR系列和索爱的“随身听”音乐手机都成为热门产品。

  LG是在今年五月才推出“巧克力手机”的,这是一种纤巧的滑盖手机,具有一个触摸键盘和耀眼的黑色外壳。不过由于推出时间稍迟,所以对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影响有限。不过,Dominique Oh称“今年下半年它的影响力就会表现出来”。LG在此之前曾经表示2006年“巧克力手机”在欧洲的销量会有至少200万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