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900名管理者发放9.51亿美元受限制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9: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第一大软件厂商微软公司本周四宣布,根据目前的股票价格,公司将把价值9.51亿美元的受限制股票授于大约900名经理主管和管理人员。

  微软公司称,作为2003年公司采用向员工发放受限制股票计划的一部分,这些股票将授于过去三年来在微软工作的管理人员,从2003年起微软公司停止向员工授予股票期权。

  据微软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显示,在这次受限制股票发放中,微软公司商务部门总裁Jeff Raikes获得的股票位居第一,他获得了875334股受限制股票。微软公司平台和服务部门联合总裁Kevin Johnson排名第二,他获得了703259股受限制股票。微软公司主席比尔-盖茨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没有获得任何受限制股票。

  微软公司将授于管理人员大约3700万股受限制

股票。其中三分之一立即兑现,其余的在未来二年内授于这两部分人员。微软公司主任、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James Cash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发放的受限制股票采用了可量化的标准对员工的工作成绩进行评估,发放受限制股票的数量符合行业的惯例。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