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9月7日赴美国纽交所上市

  美国证交会(SEC)日前表示,中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9月7日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计划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交易代码为“EDU”。

  新东方集团在其英文网站上登出了此次赴美IPO的相关路演资料。据资料显示,新东方已于8月2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上市申请,计划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R),募集资金规模在9000万美元左右,其中“绿鞋”(超额配股权)部分最多为15%。

  按每股存托凭证相当于四股普通股计算,此次将发行3000万股。公司预估IPO发行价为每份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价在11美元—13美元之间,新东方集团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为高盛(亚洲)公司和瑞士信贷集团。

  此前有业内人士称,新东方集团原本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但他表示也不清楚为何新东方最终会选择了纽约证交所。记者获得资料显示,新东方即将开始路演,9月6日定价,9月7日正式挂牌交易。

  新东方集团网站提供的数据称,公司将会动用1850万美元募集资金偿还债务,用2000万美元来扩大学校的网络、战略收购以及支付其他一般性的运营资金。

  有资料显示,公司2004年—2006年收入快速增长,分别为4.418亿、6.433亿和7.703亿元人民币,其中语言和考试培训课程的收入分别占到了96%,91.9%和89.2%。(李豫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