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vocent分支机构产品金秋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00 新浪科技

  近日,领先全球的IT基础构架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vocent面向渠道全面展开分支机构产品金秋促销活动。

  Avocent此次促销针对旗下DSR和ACS两个系列分支机构远程管理产品推出现金返还活动。在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任何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在项目方案中使用Avocent指定的促销产品,同时从分销总代理处购买,并登录www.avocent-branch.com.cn办理注册和申请手续
,即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并有机会免费参加Avocent在2007年一月在三亚举行的四天旅游培训营。

  多年来,银行、电信、零售、大型企业等机构一直面临着专业人员少,却需要管理地域分布广而多的分支机构的挑战,如何身在办公室即可从容控制分支机构是IT管理面临的关键问题。Avocent系列DSR KVM over IP分支切换器和 AlterPath ACS是专为需要远程配置、恢复或复位分支机构内的服务器或网络设备的IT管理员所设计的高性价比网管设备。该系列产品将调制解调器支持和电源控制结合在统一解决方案中。整个解决方案可保证全天候远程访问分支机构中重要的IT设备。通过一个安全集中管理界面,DSR KVM over IP分支切换器和AlterPath ACS系列帮助IT管理员避免了昂贵的分支机构现场服务,并且改善了对业务关键设备的控制。这将使IT管理人员有精力专注于更有策略意义的事务上来,同时提升了公司信息的安全性。

  长期以来,Avocent以不断扩展的解决方案引领着无数合作伙伴走向IT管理上的成功,并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业务。在美国,Avocent连续5年获得VAR MAGAZINE的金奖。Avocent中国区总经理程小丹表示,Avocent不仅产品简便易用,而且还提供完整的销售和技术售前支持,即使是从来没有销售过IT管理产品的经销商,也会发觉销售过程十分容易。为答谢广大支持Avocent的朋友们,Avocent将进一步把“力量之源 控于指尖”的主旋律演绎到底,让广大渠道和用户尽享IT管理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