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我们不愿看到戴尔联想等竞争对手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5: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在全球第一大PC厂商戴尔和第三大PC厂商联想成为最近人们关注的焦点时,全球第二大PC厂商惠普却似乎有些超脱。

  近段时间,IT界内非常热闹,全球三大PC厂商中,戴尔和联想是其中的主角,比如戴尔笔记本爆炸、戴尔高层跳槽联想、传闻联想收购韩国三宝电脑等等,而全球第二大PC厂商惠普却相对消停。

  30日下午,在接受CNET采访时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庄正松表示,“对于业界发生的这些事件,我想声明两点,一是作为惠普而言,我们不希望看到友商、竞争对手犯错误;另外一点是在整个IT业内,满足客户需求是第一位的。”

  当记者问及“掌控个性世界”的品牌战略对目前惠普业绩的影响时,庄正松指出,“客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而惠普PSG在今年6月底发布了“掌控个性世界”的品牌战略,它是一个长期战略,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而生的。目前,我无法提供有关详细的市场数据,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惠普的增长非常令人满意。”

  据悉,目前,惠普在亚太区稳居第二名,在亚太区(不含日本市场)增长强劲,实现了18.3%的年同期增长率。在该地区60%以上的国家处于第一名。而在中国市场,惠普PC已经排名第三位,仅次于联想和方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