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杨元庆访台:称对台采购将持续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3:3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综合报道:8月30日,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台湾表示,联想引进戴尔的管理人才,就是要运用PC领域最顶尖的人才,创造最强管理模式。

  杨元庆当天对台湾媒体表示,联想近年来在台湾的采购额不断增加,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但保证今年采购金额一定会高于去年。

  杨元庆是受远见人物论坛之邀访问台湾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中,杨元庆讲述了收购IBM PC业务的心得体会:联想和IBM在不同文化环境下长大,西方教育从小教人要表现自己,东方教育教出来的学生经常会默不作声,性格差别很大,所以需要更多的互信、沟通和妥协,未来国内的企业有机会在国际市场并购企业时,种族文化和企业文化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

  他表示,联想并购IBM公司PC业务后,仍处在磨合期,但是他有信心将联想在大陆地区成功的业务模式推广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