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TI召回TV Wonder 650电视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34 太平洋电脑网

  ATI已经在美国范围内召回其ATI TV Wonder 650电视卡。不过就没有公布召回原因。Best Buy等零售商已经将该产品撤下货架。有消息人士指,ATI已经知会Best Buy通知用户“将来会发布类似的产品”。不过这次没有透露是什么产品。

  ATI内部认识指出,该产品电路板有问题,今次召回受影响的主要是Best Buy的商店。有顾客表示,TV Wonder 650号称能接收40个频道,不过事实上只有30%到50%的频道是正常工作的。

  ATI的宣传和官方路线图多次讲及TV Wonder 650,而路线图标明该产品仍在其中。同期发布的TV Wonder 200型号并没有受到影响。

  根据美国销售ATI产品的电脑分销商的消息,ATI将会停产其All-in-Wonder(AIW)多媒体视频卡。几个月之前,视频卡制造商们就纷纷传言ATI将停产其AIW产品。ATI经销商最近的内部消息透露,ATI将在这个月底全面停产All-in-Wonder系列产品。ATI会转而专注于其独立显卡和电视卡解决方案。

  目前还不清楚ATI这一举动是出于市场需求考虑,还是在将来合并中的战略措施。AMD上月宣布以54亿美元收购ATI,并共同宣布了未来CPU和GPU的开发计划。需要指出的是,ATI最近的产品路线图已经没有提及AIW产品。

  ATI官方网站的AIW产品包括AIW X1900 PCIe、AIW 2006 PCI、AIW 2006 Edition AGP和AIW X800 XT AG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