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惠普9月6日发布英特尔博锐平台商用台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于下周宣布,包括惠普在内的PC生产商即将推出采用该公司博锐技术平台的商用台式机产品。

  今年4月份,英特尔发布博锐商用技术平台,当时该公司官员强调该平台整合硬件和软件的优势。采用博锐技术的台式机产品能够保证低廉的维护成本,较好的安全可靠性以及较高的能效。

  其中的关键在于英特尔今年7月份推出的代号为Conroe的酷睿2台式机芯片,英特尔将这款芯片与芯片组和网卡整合,同时使用主动管理技术和硬件虚拟技术,使之更加高效。此外,这一技术平台还包括Altiris公司的网络管理工具以及赛门铁克的安全工具。

  消息称,英特尔将于9月7日宣布,PC生产商已经开始接到博锐台式机订单,用户即将体验到该平台节约成本的优点。与此同时,惠普可能提前一天发布这一消息,因为该公司定于9月6日在纽约市举行记者招待会,发布新的商用台式机产品线。

  这一消息对于英特尔而言非常重要,因为最近几个季度该公司业绩未能达到预期,并处于裁员和削减成本的“阴霾”之中。博锐是继迅驰和欢跃之后英特尔第三个技术平台,其中迅驰用于无线

笔记本电脑,欢跃用于娱乐媒体电脑。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今年4月份表示,三款产品将占据英特尔今年整体营收的25%。

  为了充分利用这一成功优势,英特尔计划明年实施三项改进措施:将博锐平台从台式机拓展至笔记本电脑;并将处理器从目前的双核心升级至四核心;同时将虚拟技术从处理器拓展至硬盘和输入输出通道。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