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记者报道富士康案遭3千万索赔专题 > 正文

新浪网友:我们没有看到劳动监察部门的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1:31 新浪科技

  劳动监察部门在做什么?

  在所有与富士康案有关的报道中,我们没有看到劳动监察部门的态度。也没有看到记者 将富士康案向劳动监察部门举报的内容。这是很奇怪的现象。此案的确有点蹊跷!

  先是富士康诉讼对象 错误,后是法院受理、裁决错误。富士康以金钱或大棒买通法院
、讹诈记者,可以想象的到。因为法院的腐败已是 公开的秘密,记者的弱势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我们国家还有主管劳动监察的部门,你们装聋作哑是为什么?在对待 国内小公司、民营企业时,你们很威严,总把保护劳动者利益挂在嘴上。现在面对台湾首富、面对13万悲惨的中 国劳工,而且是在自己的领土上,你们怎么公然消失?你们的工资里可是有这些劳工的血汗的!

  你们可能会以没人举报为理由,但这件事吵得连街上的狗都知道了,还需要举报吗?

  我们号称是人民当家作主,13万人民受到欺压难以自救;记者号称人民喉舌,喉舌面临被割下的危险;法院名为人民法院,在面对金钱时,连基本的诉讼程 序都不顾;政府号称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关键时刻,悄然不作声。中国人民,我们还有什么?!

  我们还需要法律、需要政府、需要法院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