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酷冷奇兵,深圳远鹏时代YEPO757Y刚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1: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深圳远鹏时代的YEPO系列在国内MP3市场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售后服务,从产品的差异化可以看出,远鹏时代是非常追求个性化的厂家。这次,远鹏时代继皮质外壳的YEPO757V之后,更再接再厉,推出了冷酷味道十足的YEPO757Y,这是一款个性化十足的,并且性价比很强的彩屏MP3播放器。

  金属外壳是这款YEPO757Y区别于其他MP3播放器的主要卖点,沉甸甸的金属质感为增加了不少第一印象分。简约的设计也在YEPO757Y上体现出来,虽然方方正正的造型并没有出众之处,但是做工上还是相当不错,外壳方面采用了强度大但重量比较轻的合金材料,表面经过精细磨砂处理,除了看起来金属质感强烈之外,手感也相当好,比较厚实,色彩也处理的很均匀。由于机身采用金属材料制成,反光强烈,拿在手里感觉有一种实在的酷感。正面是1.8寸液晶屏幕,下面是控制按键,配合侧边的按键,面积适中,不容易误操作。

  

酷冷奇兵,深圳远鹏时代YEPO757Y刚毅上市

  YEPO757Y

  从功能配置上来看,拥有1.8寸TFT屏幕,内置扬声器,支持AMV/MTV等格式的视频播放,集成游戏和电子书阅读等功能。由于采用了1.8寸的TFT液晶屏,功能向主流MP3靠齐,支持MP3多种音频格式播放以外,共有7种音色均衡器。YEPO757Y还集成了图片浏览和视频播放,也有广受学生朋友欢迎的FM收音功能,基本上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当然拥有了大屏幕,视频播放,电子书,歌词同步和图片观赏的实用性大大增加。功能标识都凹刻在五个按键上面,负责的功能也相当清楚。

  目前很多采用闪存的MP4也只是采用2.5寸的显示屏,相比之下,做为一款MP3播放器,YEPO757Y采用了1.8寸的TFT液晶的屏幕表现已经算是相当出众的了。虽然采用了1.8英寸的大显示屏,但是机身很小巧,1.8英寸的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加上全金属的外壳,很容易感受到大尺寸屏幕给用户带来的视觉冲击。而整体体积非常小巧,紧凑的整机设计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细节方面YEPO757Y也为用户想的很周到,定时关机,可以设定睡眠模式和省电模式,直观的全动画菜单,配合相应文字的显示,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YEPO757Y的冷酷上市,把时尚和刚毅带到用户身边,是目前MP3大军中的个性之选。(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