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裁定三星和松下未侵犯彼此芯片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5: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9日消息 三星周一称,美国一联邦法院已裁定三星电子和松下电气并未侵犯彼此的存储芯片专利。

  据ZDNet网站报道,上周五做出的这一裁决和两家公司在DRAM芯片领域的一起专利纠纷相关。三星和松下在DRAM芯片市场相互竞争。

  在2002年5月提起的诉讼中,松下指控三星侵犯了其3项DRAM技术专利,并要求三星赔偿3亿美元损失。

  三星在周一提交给韩国证交会的文件中说,美国新泽西州联邦法院做出的裁决认为三星和松下没有相互侵犯专利权。

  但松下对该裁决表示不满,坚持称三星侵犯了其芯片专利。松下发言人表示,将考虑一切措施推翻这一裁决,包括对提出上诉。

  此外,三星去年9月、松下在今年1月相继在美国德州一法院提起诉讼,均指控对方侵犯了和存储芯片相关的专利。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