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软件保护产品有突破 可对微软.NET外壳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6:3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8日 北京报道 SafeNet公司宣布推出其软件保护产品圣天狗最新的外壳工具,从而使圣天狗成为业内第一款可以对基于微软.NET Framework 2.0程序进行外壳加密的软件保护产品。这一功能的实现,满足了软件开发商的一大愿望。

  SafeNet和微软都是SecureIT联盟的成员,该组织有一群行业合作伙伴通过在线的web社区一起工作,共同开发、增强和推广与微软平台交互的应用。

  圣天狗外壳加密工具可以自动完成对可执行文件的加密过程,从而让开发商快速方便地完成软件加密和授权管理的工作。由于提供了多层外壳保护机制,圣天狗外壳工具可有效防止软件被破解,因为黑客必须破坏每一个加密层才能够解除软件的保护。此外,外壳工具的反内存转储、反调试功能可有效地保护程序,抗拒黑客的调试和跟踪。

  微软开发者平台部门的Gerry Albert表示:“微软很高兴看到SafeNet推出的软件保护产品圣天狗能够为 .Net 开发和客户的运行程序提供安全保护,我们期待未来继续与SafeNet以及其它安全厂商合作,力争为双方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微软 .NET Framework是一个建立、部署和运行Web服务和应用的平台,该平台是一个集成的开发环境,允许使用不同的程序语言、静态库无缝配合,创建基于Windows的应用。

  SafeNet亚太区总裁陈泓表示:“采用全新微软 .NET framework的开发者能够充分利用圣天狗提供的军事级别的安全功能,来保护自己的开发成果。除了集成公钥加密的API以外,软件厂商还能够利用圣天狗外壳工具来防止盗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