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EVD工作组组长从时代今典辞职 改张宝全亲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 23: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新浪科技获得一条意外消息,原EVD标准组组长刘丹已辞去张宝全旗下运作EVD的企业时代今典总裁职务,令业界震惊。时代今典相关发言人对此消息证实,并表示,刘丹早于4月份就已离职,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已经从今年4月就已亲掌时代今典。

  EVD标准组组长从今典辞职

  刘丹曾经是北京阜国数字公司的副总裁,后来阜国与今典集团合作后,其出任双方合资公司时代今典的总经理,张宝全任该公司董事长。

  去年12月阜国与今典交恶之后,其坚定地站在了今典这边,在今典召开的多次批驳阜国总裁郝杰的新闻发布会上,新浪科技多次在现场注意到其出席,并发表讲话,不过,每次其言语不是很多。

  据悉,其日前已从时代今典辞职,传有数名内部人员跟着辞职。坊间甚至流传这是因为作为原阜国人员,刘丹不愿看到这种局面;也有看法认为,这是由于张宝全将发展数字院线的战略由EVD改为数字电影机,作为EVD标准组长,刘丹自认为自身作用已经变了。

  今典集团称已引进三名高管

  对于上述传言,时代今典予以了证实。时代今典一位发言人表示,刘丹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辞职,她从去年任职以来提出过3次辞职,4月份这次才被今典集团批准。张宝全从今年4月就已亲掌时代今典。

  对于有传言称刘丹辞职后,有数名内部人员跟着辞职,该发言人表示,刘丹辞职后,时代今典先后从外面引入了3名高层管理人员,原高层人员至今还没有一人提出辞职。另有本月发生的一名辞职人员是南方市场的一名销售代表,辞职原因是考上了国外学校,要出国

留学

  时代今典发言人介绍,张宝全亲掌时代今典主要还是为了加快“让电影回归大众”战略的实施。引起张宝全对时代今典关注的原因是:刘丹任职期间,公司里唯一几名从电影行业过来的人相继离开时代今典,这可能引起了张宝全的担心。

  据悉,经过近5个月的整合,时代今典公司的运营战略和组织架构都已进行了很大调整。其表示,从目前来看,时代今典的院线战略、送电影机战略和影院投资战略都已达到了预期效果。(金朝)

    相关报道:

    上广电抽身乱局 以现金方式甩卖阜国股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