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酷睿2笔记本下周一粉墨登场 CPU价格或明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9: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27日,电脑芯片巨头英特尔公司发布了十款酷睿2处理器。英特尔当时表示,装配酷睿2笔记本处理器的电脑有望在八月末上市。8月25日,News.com网站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些笔记本将在下周一,即8月28日上市。

  7月27日,英特尔公司发布的十款酷睿2处理器中包括5款台式机处理器和5款笔记本处理器。公司给出了10款处理器的简要性能指标。不过,英特尔公司只透露了台式机酷睿2的价格,并未公布笔记本酷睿2的价格。分析人士认为,8月28日,英特尔将会公开价格信息。

  消息人士对News.com网站披露,主要笔记本厂商将在8月28日隆重推出装配酷睿2处理器的

笔记本电脑。不过,此位消息人士并未提到具体的笔记本厂商名字。

  英特尔公司方面没有对这一消息进行评论或者证实。

  此前,面向笔记本电脑的酷睿2在英特尔公司内部的研发代号是“Merom”。后来,英特尔决定将下一代的PC(非服务器)处理器全部命名为酷睿2,不再从名字上区分笔记本或是台式机。

  根据7月27日英特尔公布的资料,五款笔记本酷睿2的型号均以“T”打头,主频从1.66GHz到2.33GHz不等。所有五款均支持667MHz的前端总线。其中,入门级的酷睿2 T5500(主频1.66GHz)和酷睿2 T5600(主频1.83GHz),内置了2MB的二级缓存。其他三款笔记本处理器,2GHz的T7200、2.16GHz的T7400以及2.33GHz的T7600,均内置了4MB的二级缓存。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