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6用友软件用户大会专题 > 正文

用友推出ERP-U8泰文版 国际化之路越走越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5: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用友软件推出ERP-U8泰文版,从而使ERP-U8产品达到4个版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泰文版本,标志着用友软件国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据悉,泰国Bathmall公司已经成功应用了ERP-U8泰文版。Bathmall主营建材零售、家具零售、家装设计等,是泰国第三大零售业巨头Kangwal Group下属的Homemania新组建的公司。Bathmall选择了用友的ERP-U8系统。用友是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ERP软件提供商,而且两年前用友宣布国际化战略之后,在语言、本地化开发、本地合作伙伴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同时用友在当地与一家有实力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该合作伙伴在泰国当地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并且有比较完善的技术实力,有一定客户订制化研发能力,对用友的产品比较熟悉。

  

用友推出ERP-U8泰文版国际化之路越走越宽

  项目实施后,Bathmall所有用户录入内容的界面支持泰语录入,允许用户按母语来录入数据。更重要的是,针对泰国企业的本地化问题,用友做了很多改进,完全满足了泰国报表要求,达到了良好的实施效果:员工们亲身体会,比以前在其他类似企业的手工运作速度提升了70%;管理层随时可以看到企业宏观性报表,执行层可以看到业务层面的详细报表。更重要的是,整个泰国ERP市场因为这个项目的实施而有了变化。很多用户参观后认为,来自中国的ERP软件也可以适应泰国本地市场,让泰国用户对用友产品充满信心。

  用友软件已经逐渐渗透东南亚市场,而此次用友ERP-U8泰文版的隆重推出,是中国的管理软件能给海外企业带来更先进的管理工具的具体体现。“这是我们进入国际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步。”用友这样说。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