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IE7最后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9:53 计世网

  刘清河 编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四,全球第一大软件厂商微软公司宣布将推出IE 7 浏览器候选版本1(RC1)。这是微软公司今年晚期推出IE 7浏览器最终版本之前发布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

  微软公司表示,尽管这个候选版本1目前可以从微软公司的网站免费下载,但消费者必须首先确定他们运行的是正版Windows软件。

  微软公司IE 团队产品经理Margaret Cobb说:“我们在推出最终版本前发布的候选版本1是为了让开发社区继续对浏览器进行测试。这样将有年利于最终版本的发布。虽然这是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但依靠测试者的反馈,微软公司很可能发布IE7浏览器候选版本2。”

  微软公司称,今年六月份公司发布了浏览器IE7的第三个测试版本,预期今年第四季度将推出IE7的最终版本,新的Vista下一代

操作系统将配置最终版IE7浏览器。广大消费者明年1月份可以用上Vista操作系统和IE7浏览器。

  微软公司指出,新的IE7除增加了关键的分页浏览(tabbed browsing)外,增强的安全功能和更好的与标准网络兼容是IE7新增加的内容。微软公司新的浏览器IE7 可以优先进行自动升级。但公司将向企业客户发布一款工具,如果企业目前不计划升级到新的IE7,这款工具可以阻止自动升级。

  尽管微软公司新发布的候选版本1与Beta 3版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在新发布的候选版本1中,增加了对安全缺陷的修补并提高了安全性能,同时还增加了法语版浏览器和西班牙语版本。另外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先前安装新的IE浏览器时,系统要求手动卸载原先的软件,而在安装新的IE7 时,系统能够清除先前的软件,自动升级到IE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