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北电网络在印度班加罗尔设产品研发测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9: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北电网络公司八月二十三日宣布,已经在印度“硅谷”班加罗尔设立了一个产品研发中心。

  据介绍,这个中心名叫“北电技术卓越中心”,职能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和测试。这个技术中心位于班加罗尔的IBC工业园区,占地大约3500平米。北电网络表示,这个中心将在年底雇佣100名工程师,其中,大部分人员来自于该公司今年二月份收购的印度Tasman网络公司的研发团队。

  北电网络印度业务的总经理Ravi Chauhan表示,该研发中心覆盖的产品主要包括先进的路由器、以太网交换设备、网络安全和网络电话设备。 Chauhan也是Tasman网络公司的创始人。

  目前,北电网络在印度还有三家外包商为其项目服务,其中包括Infosys、Wipro和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三家公司花在北电网络项目上的人力高达三千人。不过,Chauhan表示,在印度设立研发中心和进一步的外包并不矛盾,公司自己的研发中心主要侧重于产品研发,外包厂商主要负责企业网络设备、无线、核心交换以及光线网络设备业务。

  除了这家研发中心之外,北电网络还在一家名为Sasken通信技术公司的印度软件

开发商持有部分股份,该公司同时为北电网络的客户提供软件开发服务。

  北电网络挖掘亚太人力资源的动作一个接一个。今年五月份,该公司宣布在中国的台湾设立一个WiMax研发测试中心,并在台湾搭建一个实验性的Wimax网络。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