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低价战略叫板索尼 Wii欧洲仅卖25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悉,日本视频游戏生产商任天堂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该公司希望将其新款Wii游戏机的欧洲售价定在250欧元(合321.5美元)以下。

  任天堂德国分部主管Bernd Fakesch日前在接受英国路透社采访时表示, “Wii售价尚未最终确定,但我预测低于250美元。”此前,任天堂曾透露Wii日本售价不超过2.5万日元(合215美元),美国售价不超过250美元。

  据了解,任天堂Wii将在圣诞购物旺季来临之前及时推出,同时还将与索尼PS3以及微软Xbox 360争夺价值300亿美元的全球视频游戏市场。Fakesch当天还表示,Wii发布的确切日期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但将会在适当时间及时推出。

  与此同时,任天堂还希望到今年年底Wii全球累计销量能够达到400万部,并在明年3月底达到600万部。与微软Xbox 360以及索尼PS3有所不同,Nintendo计划通过价格优势以及新款游戏赢得用户,同时希望吸引包括年轻男性在内的更多玩家。

  另据了解,定于11月17日在美国上市的索尼PS3售价为599美元,目前微软Xbox 360豪华版商店零售价为399美元。

  作者:宋子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