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100美元笔记本样机11月下线 市场推广阻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针对人人电脑计划将在泰国首先启动的报道,人人电脑组织董事长、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尼格洛庞蒂日前对媒体表示,电脑的初步实验将在全球各地同时启动。他还透露,人人电脑的工作样机11月才会生产出来。

  在发送给ZDNET英国网站的一封邮件中,尼格洛庞蒂表示,“电脑实验将在泰国启动”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各种模型以及电脑开发板将在九月份送往非洲的尼日利亚,十月份送
往亚洲的泰国,展开各种试验。

  尼格洛庞蒂说:“试验将会在全球各地同时展开。” 他指出,人人电脑不会首先选择一个国家进行试验或者启动。

  尼格洛庞蒂还透露,第一台工作样机将在11月从生产线上下来,这些样机将会进行各种测试,直到“寿终正寝”。

  本月初,有报道称巴西、尼日利亚、阿根廷和泰国已经各自向人人电脑组织订购了一百万台学生笔记本,后来,这一说法遭到该组织的否认。人人电脑的另外一名代表对ZDNET表示,该组织还没有签署任何订单,不过目前正在和各个国家展开沟通,并要求他们等到样机生产出来以后再做决定。

  另外,在接收eWeek采访时,人人电脑组织的首席技术官玛丽·鲁·杰普森表示,他们最近解决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即让学生笔记本的显示器在太阳直射情况下仍然能够正常阅读。人人电脑的网站称:“现在,人人电脑的显示器可以在普通的

液晶生产线上生产,不需要对制造工艺做出改动。这种显示器比目前市面上95%的笔记本显示器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只需要使用七分之一的电耗,只有三分之一的价格,可以在太阳直射下阅读,在背光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借助室内光线阅读。”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