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集团预计下半年利润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8: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刘琪莉报道TOM集团(2383,HK)21日公布截至6月30日的中期业绩。收入15.22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利润由去年同期的1.18亿港元,增长91%至港元2.25亿元,利润率由去年的8%提高至15%。

  TOM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汤美娟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中移动的政策调整,可能对为其提供增值服务的TOM在线第三季收入造成约30%的下跌,因此,她预期,TOM集团来自TOM在线的盈利贡献将会下降,从而使得互联网业务占TOM集团业务比重在下半年会有所减少。

  目前,TOM在线占TOM集团互联网业务约98%收入来源。截至上半年,互联网业务约占TOM集团整体业务的51%。然而,移动运营商的SP新政公布以来,TOM在线大受打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