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nDISK推出容量最高的4GB SD存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1: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SanDISK推出容量最高的4GB SD存储卡
这款4GB SDHC卡还将免费配有MicroMate USB 2.0读卡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8月22日, SanDisk公司推出一款4GB SD大容量存储卡。SDHC支持4GB甚至更高的容量。ScanDisk新推出的存储卡支持Class 2数据传输速度。可以存储2000多张高分辨率图片,1000多首数字音乐或可达8小时MPEG4视频。

  这款4GB SDHC卡还将免费配有MicroMate USB 2.0读卡器。新读卡器同时支持SDHC和SD卡。SDHC卡需要兼容SHDC的新读卡器。

  SDHC规范是专门为容量大于2GB的SD 2.00标准SD卡而设计的,支持4GB,甚至32GB容量。该标准是由行业标准组织SD联盟开发的,定义了三种不同的速度和性能级别。SDHC卡遵守确定了SDHC卡最小持续传输速度的SD速率分级标准。尽管标准SD卡和SDHC卡外形尺寸完全一样,只有兼容SDHC的产品才能够读写SDHC卡。SanDisk的新产品在卡身和零售包装上带有明显的SDHC标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