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远光软件23日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55 新民晚报

  股票名称:远光软件

  股票代码:002063

  发行价:5.80元

  发行后市盈率:24.68倍

  上市时间:8月23日

  总股本:10982万股

  本次上市:2200万股

  上市地点:深交所中小板

  公司是一家面向电力行业以通用基础财务软件和集团财务信息管理软件为主要业务的软件开发和服务企业。在电力行业财务软件和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公司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的主要客户是电网公司和大型发电集团,公司发展所面临的外部行业环境较好。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知识积累、稳定的客户基础、良好的股东背景以及敏锐的市场嗅觉可在未来几年维持其在电力行业财务系统市场的主导地位。其中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目前普及率不高,将是公司今后几年主营增长的主要驱动。募集资金的投入项目将有助于公司提高软件产品研发能力,新投入研发的三个软件产品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

  君之创咨询仇建宏:结合公司基本面、盘小与目前市场形势,预计远光软件上市初期合理股价定位在13元——15.5元附近。

  世基投资徐鸣:预计上市首日定位于:8.50元——10.50元。

  金通

证券钱向劲:就市场热点而言,软件属于服务业,目前市场认同度较高,预计可获得好于大盘的市场表现,预计该股二级市场定价为10元左右。

  本版分析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