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成立上海研发中心专题 > 正文

图文:上海市人大副主任胡炜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上海市人大副主任胡炜致辞
图为:上海市人大副主任胡炜致辞。(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8月22日,AMD 宣布上海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是AMD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

  图为:上海市人大副主任胡炜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参加AMD上海研发中心的开幕典礼。在此,我谨代表上海市政府对AMD研发中心落户上海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研发中心的正式运营表示衷心的祝贺!

  当今的时代是一个

信息化的时代。做好信息技术发展规划工作,对我国“
十一五
”期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芯片研发与制造作为信息技术发展中的核心技术,是促进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现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基础性产业。AMD作为全球微处理器厂商的领导者,在芯片研发和制造方面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始终保持着不断创新的精神,并通过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亲密合作,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上海市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拥有一套完善的创新体制和开放的政策环境,加上天然的地理优势,使得上海市成为国内外企业投资的最佳选择。上海市政府非常注重积极推动中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近年来,上海正在逐渐成为全球PC设计和制造的中心,聚集了很多优秀的IT人才资源。AMD上海研发中心的设立,必将汇聚更多IT产业链上的企业加入,从而进一步完善上海市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促进上海乃至全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

  今天,AMD上海研发中心的正式运营,再次体现了AMD对中国市场重视和承诺和对上海投资环境的肯定。我们希望在信息技术产业的各个层面,能够与世界上先进的企业展开交流与合作,也期待着更多像AMD一样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投身到上海的科技事业发展大潮中,共同和中国的信息技术产业共兴共荣。

  最后祝愿在AMD的本地研发力量在张江高科技园区这块肥沃的土壤上不断发展、壮大!也预祝AMD公司在中国的发展顺势而上,为中国信息技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