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称PS3未投产 06只产200万台缺货不可避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高层日前表示,第三代视频游戏机PS3目前还没有投产,预计年底前只会生产200万台。

  此前,有报道称PS3游戏机已经开始量产,甚至可能提前上市。日前,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美国分公司总裁平井一夫对Gamespot网站表示,PS3目前还没有开始生产。

  这位总裁说:“我们还没有宣布生产,也没有确定具体开始生产的日期。”

  平井一夫还补充说,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一些人员目前正在中国和日本等地,检查代工厂的生产设施,以确保未来“接到命令后”能够开足马力生产。

  他说,即使PS3开始量产,索尼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只生产200万台。平井一夫表示:“消费者可能回迎来PS3的缺货。”

  这位总裁说,第一批PS3将在三个市场之间分配,但没有明确哪三个市场。平井一夫称每一个市场可能分到大约七十万台游戏机。

  今年11月11日,PS3将在日本上市,七天之后登陆美国。有关价格,60G硬盘版售价为599美元,20G硬盘版售价则是499美元。PS3将配置蓝光光驱。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