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海卢湾工商查获假冒sony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0:09 东方早报

  实习生 罗燕倩 早报记者 吴洁瑾

  日前,工商卢湾分局根据商标权利人的举报,对辖区内一商场进行突击执法检查,当场查获涉嫌假冒“SONY”注册商标的鼠标18个、记忆棒3根、耳机5副、用于刻录的空白光盘85张,总货值2000余元。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以低廉的价格购入假冒商品后对外销售。经商标权利人鉴定,上述商品确为假冒侵权产品。

  工商卢湾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假冒的刻录光盘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读盘困难,致使光驱工作时在一处反复读取,长期使用对光驱损害很大。此次查获的商品中,4GB容量的sony记忆棒并未在内地地区上市。

  为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电子产品应到正规商店和有授权的经销商处,不要购买价低质次的假冒商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