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成立卓越中心 挖来戴尔又一名高管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2日消息 联想挖戴尔管理层墙脚补充自己人才队伍脚步未作稍停。继麦大维等两名戴尔前高管跳槽联想后,周一联想再次宣布,任命原戴尔副总裁的David Schmoock领导其新成立的“卓越中心”领导人,算来这已是近期从戴尔跳槽联想的第三名高管了。

  据外电报道,去年12月跳槽到联想担任CEO的戴尔前亚洲区运营总裁威廉·阿梅里奥(William Amelio)已选定Schmoock领导“卓越中心”。据悉,联想集团新成立“卓越中心”,将负责集团的供需预测、定价、销售和产品组合策略、库存管理以及相关业绩评估等工作。

  今年37岁的Schmoock加入联想集团后将在新加坡办公,他将直接向联想集团CEO威廉J.阿梅里奥汇报,并将在新加坡办公,任命即刻生效。Schmoock1997加盟戴尔,之前他曾在施乐公司担任执行官。

  阿梅里奥评价David是PC领域极为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也是世界一流的运营专家。阿梅里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将把其在定价、供需、运营、产品线运营管理、全球销售、技术销售及行业联盟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带给联想。”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