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招纳第三位戴尔亚太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8: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继上周戴尔亚太区两名高管同时跳槽联想后,昨天联想再次宣布,任命原戴尔负责亚太、日本地区营销的副总裁David Schmoock为联想集团副总裁、“卓越中心”负责人,负责联想供需预测、定价、销售和产品组合策略、库存管理以及相关业绩评估等工作。

  联想CEO阿梅里奥昨天在宣布此事时表示,为了更加贴进市场和客户,联想成立了“
卓越中心”,负责集团的供需预测、定价、销售和产品组合策略、库存管理以及相关业绩评估等工作。对于刚刚从戴尔跳槽的David Schmoock,阿梅里奥表示,David是PC领域极为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也是运营领域的世界级专家,他将把其在定价、供需、运营、产品线运营管理、全球销售、技术销售及行业联盟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带给联想。

  根据联想提供的简历,David Schmoock加入联想前曾在戴尔工作9年时间,任戴尔公司副总裁,先后负责戴尔美洲业务的产品营销、品牌管理和笔记本业务运营以及戴尔亚太、日本地区营销。

  据了解,与此前跳槽联想的麦大伟和Sotaro Amano一样,David也是联想CEO阿梅里奥在戴尔工作时的旧将。短短一周时间,戴尔亚太区的3名高管几乎同时跳槽联想,这在业界也不多见,可见阿梅里奥的能量惊人。

  对于联想方面的不断“挖墙脚”,戴尔亚太区总裁史蒂芬似乎显得并不在意。他表示:“高管变动目前对业务没有影响,我们以后也会加强和员工的沟通,建立更好的人才储备机制。”他还暗示戴尔有能力遏制联想的下一步猎头欲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