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acBook发热量过高 苹果日前发布修复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发布了一款固件升级程序,主要是通过调整风扇来解决MacBook发热量过高的问题。

  据CRN网站报道,由于用户持续抱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s存在发热量过高和噪音过大的问题,苹果日前发布了一款固件升级程序,通过调整风扇的工作频率来解决上述问题。

  目前,用户可以到苹果网站上下载该升级程序。所谓的固件(Firmware),就是指固化在硬件中的软件。它存储着计算机系统中硬件设备最基本的参数,为系统提供最底层、最直接的硬件控制。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起MacBook发热量过高的问题报告。今年5月份,

苹果就发布了一款MacBook Pro固件升级程序,修复了发热量过高的问题。6月,苹果又提醒用户,MacBook在出厂时内部有一些塑料片,阻挡了空气流通。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