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六成苹果用户称将在新操作系统上市一月内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苹果用户社群网站MacWorld最近就有关苹果公司最新的“美洲豹”操作系统的市场欢迎程度做了一下调查,大约六成的Mac OS X用户表示,将在“美洲豹”上市一个月内购买升级,还有三成用户表示,将在软件上市二十四小时内购买升级。

  MacWorld网站针对苹果Mac OS X 10.5(绰号“美洲豹”)的市场前景进行了调查。
共有该网站的2214名读者参加调查。由于网站主要和苹果机和Mac OS X有关,因此读者大体上可以认为就是OS X现有用户。

  统计显示,大约有六成受调查者(1340人)表示,在美洲豹上市一个月内,他们将购买软件升级。

  有大约三分之一(2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美洲豹上市二十四小时内升级软件。媒体分析认为,这应该是

苹果机的最忠实用户群体。

  在其他的受调查者中,有17%表示将在美洲豹上市三个月内进行升级,另有8%表示会在半年后升级。此外,还有6%的读者表示,将会在美洲豹上市一年之后再升级。其中,受访者中有一小部分微软用户,4%表示将会继续使用视窗

操作系统

  媒体分析说,根据苹果公司自己的操作系统用户数据,现有的Mac OS X用户有1900万人。如果粗略计算,在美洲豹上市当天,苹果公司将会售出550万套软件,在第一个月内有望售出1150万套软件。

  在最近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大会上,苹果乔布斯简单介绍了“美洲豹”,舆论普遍认为乔布斯故意“遮盖”了很多新功能。另外,苹果公司没有公布“美洲豹”上市的具体日期,业界认为可能是明年上半年。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